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 教育展专访

美国西勒斯大学:加州大学体系成员可直升名校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6日13:19

  

加成顾问市场部经理杜勋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加成顾问市场部经理杜勋先生 做客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咱们中国学生比例大概有多少?

  杜勋【加成顾问市场部经理】:中国学生比例不多,美国学校会控制留学生的比例,我们学校留学生比例是10%,这10%不代表都是中国人,这10%来自全世界很多国家,相对来说分配下来,那么中国学生相对来说很少。

  搜狐出国主持人:校方极力拓展中国这块市场?

  杜勋【加成顾问市场部经理】:这个大气候在这儿,因为我们都知道加州是倒闭了,加州整个政府倒闭了,我们学校不是属于私立的院校,是属于公立院校,也就是州立的社区大学,社会来源,出资来源来自于政府,整个政府已经资不抵债,没有钱,会吸纳一些留学生作为他经费。但是有一个量,不会因为要挣钱大肆招收海外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基本质量还是有一个控制的。

  杜勋【加成顾问市场部经理】:对,因为州立学校都是由相关教育部制定,不像有些私立学校随便招,现在看海外私立学校基本上大部分都是中国人,我们不会出现这种现象。

  搜狐出国主持人:今年搜狐出国也推出一个口号“平安留学”,现在很多人看重的不光是学校的一些课程,或者是学费,更关注安全问题,还有生活方面,家长也特别关心。

  杜勋【加成顾问市场部经理】:对,我为什么说推荐一所学校过来?第一,他们都在市区,如果你的学校建立在洛杉矶的市中心那就很乱了,大家都知道因为本身它是一个商业的大城市。是加州最大的一个城市,本身离大概25公里以外的距离,它在山脚下,整个社区来说是相对来说整个加州来说是最安全的地方。学校选择的区域都是富人区,没有那么多暴力事件,再加上学校住宿方面,比如你要住学校的话,那么它有统一管理,起居的管理,没有那么多的方式,等于老师整个来监督你的学习生活。包括我们学校目前来说都是小班来授课,这样各个方面都会保证你,你想出去玩的话,包括你今天没有上课老师可能会给你打电话,你今天干嘛去了。有些去大学校,几百人上课,你来不来上课,老师根本不管。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有没有特别想补充的?

  杜勋【加成顾问市场部经理】:我想补充的对于目前来说广大的中国学生,美国是一个首选地,第一我们知道美元又在跌,美元跌到6.7块以下,第二个美元签证很好工作,第三美元教育资源是全世界最广泛的资源,注册学校将近3600多所,而我们国家只有2000多所,刨掉一些民办学校,实际我们国家才有1400所大学,相对来说既然我们已经入市了,我们已经开了世博会了,跟国际接轨了,那么海外的教育资源也是我们共享的。我建议学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情况,而不是一些所谓的名校,那都是没有意义的。打个比方我们选哈佛,如果高中生上哈佛,你进了也是他的哈佛学院,而不是他的哈佛商学院,哈佛法学院等等,包括耶鲁也是如此,所以你一定要了解美国的教育状态,适合自己的一个学校去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非常棒的忠告。谢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