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对话驻华使馆系列(10):西班牙语打开通往世界的门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10月15日04:07

  访谈时间:2010年10月14日 15:30-16:30

  访谈地点:北京•搜狐(搜狐网络大厦12层大演播室)

  访谈嘉宾:西班牙驻华使馆教育处教育顾问卡罗琳娜、塞万提斯学院教务主任马诺罗

  导语:

  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做一个“世界公民”,令当今每一位年青人心向往之。

  留学,去远方。留学代表着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可能性,藉由学习另外一种语言,去认识一个国家的人文、生活以及种种,带给我们宽广的眼界。在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之前,需要我们做好学业的准备、人际关系的准备、体验人生的准备……人生新画面里,是一个又一个具体的小社会、小世界。

  搜狐出国频道大型系列访谈“对话驻华使馆”系列,在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展来临之际连播12场,带你聆听使馆参赞们法语的优雅、西班牙语的奔放……从欧洲游历至北美,行遍全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