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系列策划之《英国留学梦》

欧洲留学大探营:法德荷强势专业推荐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2010年10月12日15:52

  荷兰:签证可采用反签程序

  荷兰留学无需经济担保,如果适度打工,一年5-10万元人民币足够在荷兰求学。签证方面,荷兰可以采用反签程序,即只要被荷兰高校录取,就由学校代为向荷兰移民局递交签证申请,通过这种途径,学生获签率基本上可达100%。

  ◆园艺专业:这是建立在荷兰强大的园艺技术的基础上的。荷兰的花卉出口总量在世界上占60%以上,它的园艺业最大的特点就是创新性,荷兰的园艺工作者们一天都没有停止过对新产品的研究。因此,学生在大学内也是在很大程度上做关于如何最完美的结合商业市场与花卉创新的研究。荷兰大学与众多的荷兰花卉出口贸易公司有广泛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学习本专业很好的条件与支持。

  推荐大学:阿姆斯特丹国际大学、荷兰大学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