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统计数据显示:西班牙移民老板中16%为中国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10:1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援引欧洲通讯社消息,西班牙劳工部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在西班牙营业的移民老板当中,有16%是中国人。中国人因此成为所有移民群体中老板人数最多的一支。

  在劳工部的统计资料上,目前西班牙全国总共有老板和自雇佣者312万人,其中移民为19万8963人,这个数字比一年前减少15个百分点。

  在这总数将近20万的移民老板当中,中国人的比例摇摇领先,达到16%,排在第二位的罗马尼亚老板比例为11%,排在第三位的英国老板比例则为10%。目前,西班牙境内的移民老板主要聚集在加泰罗尼亚、马德里、安达卢西亚和瓦伦西亚这四个自治区。

  移民老板当中男性比例为56%,女性比例则只有44%。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