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侨外移民首发纽约政府NBA场馆及公用设施项目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峥
2010年10月12日10:0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日前,侨外集团携手纽约市区域中心(NYCRC)联合推出的纽约政府NBA场馆及公用设施项目正式在中国首发。从10月11日起,侨外集团将携手NYCRC,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等10个城市举行一系列大型项目说明会。该项目得到了NBA球队的鼎力支持,在说明会上提前预约及签约的客户,将有机会获赠NBA中国赛的篮球比赛门票及明星签名纪念品。

  该项目位于美国国有土地、纽约市布鲁克林中心区域,由纽约州、纽约市与纽约市区域中心共同协作和创建,共可吸纳498位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侨外集团7年前就开始做中国大陆地区美国

  EB5投资移民项目,像纽约政府NBA场馆及公用设施项目很少遇到,项目EB-5融资只占项目总成本的17%,这意味着风险低,机会难得。”侨外集团董事长丁颖女士说。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包括三部分的建设施工:布鲁克林体育馆(NBA网队赛场,也称为“巴克利中心体育馆”)、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一系列复合地铁枢纽以及新的地铁入口。根据法案,共需新创就业岗位总数为4980个,共可创造7696个新的长期就业岗位,比EB-5法案规定的就业岗位多出2761个,岗位盈余比例达54%,从而使得移民条件解除更为可靠。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