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系列策划之《英国留学梦》

英或赋教师更大管教权 可随时随地管教学生

来源:搜狐教育
2010年10月11日15:19

  英国教育大臣迈克尔·高夫(Michael Gove)表示,学校老师管教学生“不分时间和地点场所”。

  高夫在保守党年会上承诺,将赋予学校校长更多的管教学生的权力。

  他说,教育部会指示各级学校,让校长有权力在公开的场所管教学生,包括学校以外的地方,例如购物中心。

  但是工党主管教育事务发言人表示,联合政府宣布的是早已经存在权力。

  全国校长及女教师工会联盟(NASUWT)也表示,高夫只是重申目前的管教学生的权力。

  NASUWT的秘书长克里斯·基茨(Chris Keates)说,“在校外管教学生的权力早已存在,关键在学校是否愿意行使这样的权力。”

  随时随地

  高夫表示,将增加校长管理学生的权力,在学生上学和放学的路上,也能处罚违纪行为的学生。

  “对于在购物中心捣乱或大街上有违纪行为的学生,目前校长是无法可管。”

  “我们会修改规定,让校长可以随时随地,不分时间地点管教学生。”

  高夫所谓的随时随地管教学生,指的是学生在校外的行为,例如不同学校的学生打架,或是程度比较轻微的反社会行为。

  教育部表示,学生在校外的“未构成刑事罪的反社会行为”,属于校长管辖的范围。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