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指定官方门户报道网络媒体_搜狐出国

搜狐出国大调查:理想院校之美国特拉华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30日16:35

  美国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于1743年建立在美国特拉华州的西北部纽瓦克(Newark)市,学校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在全美以及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学校被《美国新闻周刊》列为全美排第68名(2010年最新排名),在公立大学中排名前28名。

  学校最好的科目是化学工程和机械工程,还有历史和教育。在特拉华大学学校里,学生选修最多的学科,依次是社会科学(21%)、商科管理(13%)、教育(9%)、健康科学(7%)、工程(6%)。 学校目前有 19,000 名学生,其中包括 1,000 名国际学生,他们分别来自 92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在学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中,研究生(包括非全日制)有3000多人。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一级国家级研究型大学,学术声誉全美第68。

  LizAnn Sonders,华尔街Wall Street投资大学校师 Joe Biden,现任美国副总统,曾任美国参议院议员及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 Thomas McKean,George Read,James Smith,美国独立宣言签署人 John L. Anderson,现任伊利诺理工大学校长 王兴 校内网(现名人人网)创始人

  校内有多样性社团,学生可自选参加。校方提供的各方面的辅导,学生可多加利用。 特殊设备包括学习研究中心、美术馆、广播电视、语言中心等供学生使用。 运动设备包括体育馆、溜冰场、游泳池、网球场、健身房、田径场、回力球场。

  学校可授予四种准学士学位,130种学士学位,110种硕士学位及43种博士学位,共有七所学院,即:农学院、自然资源学院、艺术科学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健康保健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和公共服务学院、海洋和地球研究学院。开设课程主要包括:工商管理学、农学、环境土壤科学、食品科学、音乐、护理学、外语、化学、计算机科学等。同时开通网络教育,并招收大学预科学生。

  2010年全美综合排名68名 2010年公立大学28名(本科) 2010年工程学排名51名(本科) 2010年化学工程排名9名(研究生) 2010年商学排名83名(本科) 2010年酒店管理专业10名 2010年计算机工程57名(研究生) 2010年电子工程79名(研究生) 2010年环境工程45名(研究生) 2010年教育类排名35名(研究生)。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