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教育展_搜狐出国

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展:西安展馆介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29日16:45

  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著名的金融与购物黄金地段,由此前往城中主要的商务、购物中心和娱乐胜地均十分便捷。酒店距西安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距离世界上久负盛名的众多世界著名的兵马俑博物馆也仅需45分钟。

  酒店拥有386间客房和套房,所有客房均配备宽大的落地窗,秀丽的园林景色和城市风光尽收眼底。敞阔开扬的超豪华客房面积达57平方米,在城中首屈一指。酒店另设至尊独享的豪华阁楼层,拥有61间客房和套房,以及一个私人专享的豪华阁贵宾廊。

  酒店拥有四间风格迥异的餐厅与酒吧,有暹罗园的传统泰式佳肴,天香阁的中餐,尤以粤菜与本地风味见长,全天候开放的怡咖啡厅以及大堂酒廊。酒店优越的宴会和会议设施,在当地独占鳌头,包括占地1824平米、富丽堂皇的无柱式大宴会厅和专为商务活动精心设计的礼堂。所有会议厅均配备无线宽带上网设施和先进的影音设备,如投影仪、音响系统、电话会议等。

  地址: 西安市科技路38号乙 邮编:710075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