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美国,体验小镇的啤酒节

来源:中青在线
2010年09月15日10:5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趁着暑假时间,我来到美国的小镇打工,顺便锻炼一下自己的生活能力。来到这里的每一天,我渐渐学会了从不同的人和事上汲取知识。美国人的生活方式让我学会放松和享受;单纯感性的朋友会让我有想拆开堵在心里的墙、畅所欲言的冲动;不仅如此,我发现用心去感受大自然,关注曾被自己忽略的细节,比如路边的小花,比如自己再熟悉不过的歌曲的歌词,都会让自己无比感动。同样,在美国的这段生活也让我学会了更好地融入集体,包容赞美别人,用心去关心呵护身边的每一段友谊。

  我在这里找到的第一份零工是啤酒推销。工作的第一天,我就起了个大早,开始准备自己一天的伙食,然后中午动身去参加啤酒节。这里的啤酒节比我想象中的要小很多,只是由一家餐馆主办,几个啤酒公司搭了棚并请了分别负责早晚演出的两组乐队,顶着烈日边表演边卖啤酒而已。没有狂欢,更没有挥霍。此时,正值世界杯期间,室内的人围在一起看足球,时不时传出一阵高呼,而不爱看足球的人则在室外跟着乐队一起摇摆,大声放歌,快活喝酒。乐队的主唱非常有表演天赋,他很会调节现场的气氛,让所有观众都不由自主地融入其中,这也正是美国人最可爱的地方,因为即使没有观众,他们也能自娱自乐,天生的乐天主义。为了配合气氛,餐馆的服务员们一边旋转着跳舞,一边向大家提供服务。晚上是由美国的一支老年乐团为大家表演,和白天乐队不同,老年乐队的演出风格是典型的节奏布鲁斯,悠扬的乐调,低沉的声音,伴随着音乐,疲惫的心灵恰似做了一次很好的spa。这仅仅是美国一个偏远小镇的风情,悠然自得,无拘无束,因此美国非大城市的孩子大多都愿意呆在祖祖辈辈居住的小地方,享受自己纯朴快乐的生活。

  看着眼前快乐的场面,我开始幻想,幻想着有一天自己走遍了所有想去的地方,然后停留在安静的田园中,开个精致的小店,悠然自得,就像他们一样,过着纯朴快乐的生活。(Mary 美国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留学生)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