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美国克利夫兰项目受热捧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09日11:1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美国投资移民已被广大投资者熟知。近年来移民美国的投资项目更是种类颇多,一度使得投资者眼花缭乱。对于如何保障两年后的美国绿卡身份和投资本金的安全性,是所有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克利夫兰国际基金(CiF)的问世,却在一定程度上将两大难题迎刃而解。作为美国EB-5区域中心项目,因为其特有的购买美国债券的稳妥,以及项目本身的政府支持背景,使得克利夫兰项目成为目前最为稳妥的美国移民项目之一。

  至2010年8月底,新嘉源联袂CiF首席营运官埃迪在深圳和广州两地展开多场“克利夫兰项目官方认购会”。咨询会现场一度出现爆满。认购会当日即有三位投资者签约,并享受到了当日签约的特惠价格。

  为什么投资者如此青睐这一新兴项目?

  首先,债券是由政府发行的,安全性有保证;政府已经提供了项目总投资41%的资金支持,其次,该项目已经与安永、喜达屋等知名企业签订了长期租约;再次,该项目得到了联邦政府、州政府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整个项目3.1亿美元,政府直接出资 1.23亿美元,同时港务局发行1亿美元债券,其中EB-5投资人最多可购买4500万美元债券,仅占投资10%,剩余债券将由美国富国银行和俄亥俄州养老基金承购;最后,项目创造的就业机会是美国移民局要求的3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绿卡。该项目首期2000万美元的40个名额将于9月30日截止,目前还余少量名额。第二期2500万美元将根据项目资金需求来决定是否继续对EB-5投资人发售。

  埃迪谈到该项目时说:“该项目得到政府直接出资支持,且具有多方面的投资保障,投资者购买政府发行的债券,将在5年后拿回本金,是真正意义上的债权投资。同时为应对经济危机的冲击,美国政府更欢迎外国投资,移民政策相对宽松,是投资移民的良机。该项目优势明显,远高于EB-5标准,投资人将在两年后获得永久绿卡。”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