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独家首发:ETS官方做客解读2011年GRE考试改革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9月05日18:54

  搜狐出国主持人Ella:相对于现行GRE考试来说,这些新的考试题型学生应该怎样去准备?

  David Payne【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副总裁】:在这方面,我们GRE为广大考生准备了非常详细的备考材料,我们最近刚刚发布了免费的新GRE考试备考材料,在我们的网站上广大考生可以直接看到这些备考材料,包括样题,以及用于机考的样题。在网站上大家也可以看到样题,来准备进行GRE的考试、熟悉新GRE考试的题型以及考试的结构。

  搜狐出国主持人Ella:您觉得这些新的办法、新的改革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是变得更容易了,还是更难了?


  David Payne【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副总裁】:新GRE考试并不会增加考试的难度,而会更好的反映出考生的实际能力,我们对于GRE考试题型的形式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比如说在同一个部分里面,比如说语文部分,考生可以预览考题,你做了考题以后又想修改答案,你也可以回去重新调整。所以新GRE考试会以考生更加熟悉的方式来考试。在数学部分我们还增加了计算器,你可以在界面上使用计算器,更加契合新的形式,有助于学生发挥他的能力。

搜狐出国会客厅

  搜狐出国主持人Ella:中国的学生,您觉得在语文、数学考试的各个部分中,有没有中国学生特别擅长的部分,或者是特别有劣势的部分?

  David Payne【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副总裁】:我想对于中国考生来说他们可能体会到的最大变化就是在语文部分,考生们会发现语文部分不会再单纯考查脱离上下文的单词含义,考生不用再死记硬背单词,他们会把备考的精力更多的放在提高阅读理解能力上面。我们这样做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更好的体现出考生进入研究生阶段或者是在商学院学习的时候他应该具备的阅读和理解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