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业 > 留学旅游酒店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海外工作受追捧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9日16:0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酒店管理专业是全球十大热门行业之一,近年来,随着中国对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我国开设旅游酒店管理专业的学校也越来越多。如今,酒店行业竞争和饭店标准正变得越来越国际化,而金融危机带给中国实体经济的影响越来越明显,就业形势与压力更加严峻,而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酒店管理毕业生却在海外受到国际著名酒店集团的认可,获得了宝贵的工作机会。

  据从美国戴斯酒店集团实习了一年的张辛同学介绍,戴斯酒店创立于1970年,其品牌历史超过三十年,名列《HOTEL》杂志全球酒店排名第五位,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完全成熟和完整的市场结构体系,提供科学、先进的管理和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张辛同学在美国实习收获颇丰,但她也表示,海外实习虽然对于学习酒店管理专业的同学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但也并不是每个同学都能够适应。首先,在海外实习,要求学生要有比较好的外语功底,尤其是口语能力,因为在工作中要具备良好的与同事及客人沟通的能力;其次,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心态,具备比较强的自理能力。

  最后,扎实的专业知识是海外实习的硬件储备;张辛同学所学的课程,是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国际酒店管理课程,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成立于1953年,学院在5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致力于研发酒店行业的教材与行业用书,培养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以及酒店业的从业人员,其课程体系及教学内容能够及时反映出当今酒店业最新的实践经验和发展趋势。全球至少超过一百万的学生学习其课程,毕业学员在世界范围内受到了各大酒店集团的广泛认可。

  海外实习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跨国酒店集团的工作机会,能够锻炼学生开拓眼界,学会从不同的视角思考问题,增加跨文化沟通的经历,感受国际化应用型教育理念,使学生站在酒店业管理的最高起点,从而培养实际领导和创造能力,为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