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借力SQA HND普通高中生"蜕变"精英海归,让梦飞翔!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4日01:25
   
   导语:与以往的“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相比,现在的学生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可以参加美国高考,到美国读本科;也可以去英国、澳大利亚先读预科然后升本科;留学,渐渐成为高考的“平行志愿”,而不是一种“退路”。而国内名校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就更成了一块进入国外名校的“最佳跳板”,它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曲线入读世界名校,赶超同龄人的好机会。

  论坛时间:2010年8月12日 10:00-11:30

  论坛地点:搜狐网络大厦12层 大演播室

  参会人员:

  纪乔上, 中国人民大学SQA HND项目2005级学生,现就读于英国伯明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康姣一,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SQA HND项目2004级学生,英国赫尔大学硕士毕业,目前就职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郝晓博,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SQA HND项目2006级学,现就读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李寅龙, 北京师范大学2008级SQA HND项目在校生,第一次雅思考试成绩达到6分,各方面成绩良好。

搜狐出国会客厅现场:借力SQA HND普通高中生"蜕变"精英海归,让梦飞翔

《梦在飞翔——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记实》

    >>查看现场视频实录: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观看搜狐出国会客厅。与以往的"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相比,现在的学生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可以参加美国高考,到美国读本科;也可以去英国、澳大利亚先读预科然后升本科;留学,渐渐成为高考的"平行志愿",而不是一种"退路"。而国内名校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就更成了一块进入国外名校的"最佳跳板",它为广大莘莘学子提供了一个曲线入读世界名校,赶超同龄人的好机会。今天我们请了四位学生,他们分别是就读于国内211项目的学生,其中有一位已经从英国留学毕业,目前已经就职于二外了。先请四位嘉宾给我们做一个介绍。

  纪乔上【人大HND毕业学生,现就读于英国伯明翰大学攻读硕士】:大家好,我叫纪乔上,是中国人民大学2006届HND出国留学项目的学生,本科毕业于英国蒙特福大学,今年9月份要去英国伯明罕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康姣一【二外HND项目毕业生,英国赫尔大学硕士毕业】:各位网友、主持人、大家好,我叫康姣一,我来自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04级,第一届HND项目的毕业生,我现在已经取得了英国赫尔大学的毕业证,现在就职于北京外国语学院HND项目,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坐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留学经历,以及现在我作为HND工作人员的感受。

  郝晓博【北航HND在读生,现就读于英国利物浦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大家好,我叫郝晓博,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HND项目,我是电子工程的班长,目前毕业于英国普茨茅斯大学,9月份将去英国的利物浦大学继续深造,获得我的留学生学位。现在心情很激动,很高兴能够坐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我的出国感受。

  李寅龙【北师大HND在读生】:主持人好,各位搜狐网友好,非常感谢学校能给我这次机会在搜狐来分享我在HND的学习经验,我叫李寅龙,来自河北省承德市,08年高考毕业以后,就来到了HND就读,现在选的是金融理财专业,在北京师范大学HND项目渡过了两年的学习生活。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