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访谈

金东方美国部技术总监与海外顾问谈美国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11日10:38
美国留学大潮席卷中国,中美教育存在哪些差异?美国留学利弊何在?留学美国需要哪些条件?如何实现理想的美国名校留学计划?美国名校申请有哪些雷区?如何选择鱼龙混杂的留学服务中介机构?合作办学是否是一条性价比很高的留学之路?

    8月11日,搜狐教育将邀请资深留学专家、金东方美国部技术总监张伟用与金东方海外顾问、上海交大-密歇根大学双料本科、康乃尔大学建筑学硕士王斯旻做客嘉宾访谈,就以上话题与网友交流。敬请网友关注!

    访谈时间:8月11日14:00--15:00

    地 点:搜狐教育演播室

金东方美国部技术总监
金东方美国部技术总监张伟用

    嘉宾介绍:


    张伟用 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特聘留学顾问,金东方美国部技术总监,首席咨询师,资深留学专家,中英文高级翻译师,有深厚的英文功底,曾从事中英文专职翻译写作三年,翻译量达百万字,其中包括数百套留学文书写作。曾任职国内知名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环球天下教育集团,担任留学咨询、学校申请及签证指导等工作,涉及美国,英国,澳洲和新西兰等英语国家名校申请以及签证制作,深刻了解上述英语国家的教育制度以及留学政策。张老师现负责金东方美国部名校及奖学金申请项目,成功帮助百数位中国优秀学生实现美国名校留学计划,部分学生获得高额奖学金资助。在美国商科硕士名校申请方面,张老师有丰富的留学申请经验,成功申请的名校诸如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杜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乃尔大学等。

    王斯旻 金东方海外顾问

金东方海外顾问
金东方海外顾问王斯旻

    本科:2+2项目 上海交大 美国密西根大学,土木工程专业(CEE)。学校世界排名19,专业排名全美第7。毕业成绩全校前5% 。

    硕士:成功申请美国常青藤盟校康奈尔大学,建筑设计专业(Arch),1.4万/年 奖 学金。世界排名15,专业排名全美前三 。

    研究:师从美国建筑材料界顶级学者,高纤维混凝土发明人,美国土木工程协会官方学术期刊前主编——维克多•李教授。王斯旻顾问研究的论文将要发表在美国建筑材料界最好的期刊上,并收到著名教授的口头博士及全额奖学金的录取通知。

(责任编辑:旁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