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获免面试拿CSQ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8月01日13:5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10年6月26日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更改了职业列表,从原来的38类缩减到了29类;对于初次递交CIO的文件也做出了更多要求;针对职业列表增加了每年的配额数量限制。

  失去申请资格、不在29类职业列表里或雅思考试成绩不合格的申请人,转而选择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所拿到的都是加拿大永久居民签证)。魁北克技术移民具有比较大的人性化和灵活性,不要求申请人参加语言考试,只要求学习法语,参加法语面试。

  鲲鹏将近90%的客人在签约前都是零法语基础(跟英语不同,此时大家的起跑线都是一样的),但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和鲲鹏给予的专业面试辅导,都顺利通过了法语面试。还有一部分客人是学习法语专业的,但由于时间精力不够,或者对移民不了解,或者DIY申请过移民但出现了问题,他们同样也选择鲲鹏国际办理移民申请。

  C先生具备法国留学背景,最初自己DIY申请,因经验不足和专业程度不高,导致所递文件过于残缺,被魁北克移民局巴黎领事馆搁置了长达1年之久。后委托鲲鹏继续申请,在鲲鹏专家的建议和努力下,成功转案到了香港领馆,积极推进案件的申请,并于2010年7月赢得了魁北克技术移民难得一见的免面试,顺利获得CSQ!

  一.申请人基本情况

  申请人C先生, 单身,计算机专业的本科和硕士教育背景,具备法国留学背景,现在海外从事物流工作,2010年7月赢得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的免面试,并签发CSQ!

  二.申请进程

  2008年10月 C先生自己DIY办理移民,将申请递交到了魁北克移民局巴黎领事馆。但由于C先生经验不足,了解的信息不够准确和全面,导致所递的申请文件过于残缺。而且C先生无暇跟进移民的申请状态,导致申请被巴黎领事馆搁置了长达1年之久。

  2009年7月 C先生的母亲与鲲鹏公司接触,多方比较后选择鲲鹏办理移民申请

  2009年9月 鲲鹏向魁北克移民局巴黎领事馆和魁北克香港领事馆同时递交转案申请

  2009年10月 魁北克移民局巴黎领事馆和香港领事馆批准转案

  2009年11月 魁北克香港领事馆签发新的档案号

  2010年5月 鲲鹏主动向香港领事馆补充文件以推动申请进展

  2010年7月 C先生获得免面试签发CSQ!

  三.案例分析:

  申请人C先生的综合背景条件不错,虽然是学法语的,但由于因经验不足和专业程度不高,DIY后导致文件在递交魁北克移民局巴黎领事馆后迟迟没有任何进展。C先生的母亲多方对比国内移民中介公司,最终选择鲲鹏国际来重新代理其孩子C先生的移民申请。

  结合C先生当时的申请状态并为保证及时有效跟踪案件进展,鲲鹏移民专家将C先生的申请从魁北克移民局巴黎领事馆转移到魁北克移民局香港领事馆,继续申请魁北克技术移民。

  C先生自己DIY的申请文件过于残缺,并有多处错误及漏洞,鲲鹏移民专家结合C先生的综合情况,为他整理并制作出一套完整、清晰、有序、完善、有充分说明力的补充申请材料。鲲鹏移民专家在补充文件中及时准确的对他个人和工作证明文件做了详尽的更新,在递交补充文件后的2个月就帮助C先生成功获得了魁北克技术移民难得一见的免面试,顺利获得了魁省移民局颁发的甄选证书(CSQ)!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