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洲签证费上涨 海外学生健康保险需一次性缴纳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7月25日15:00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根据澳洲移民局最新调整,7月起学生签证从原有的540澳币小幅上涨到550澳币,探亲签证也上涨至700元人民币。同时,学生在申请签证时需一次性向校方缴纳海外学生健康保险金。

  留学专家介绍说,相比签证费调整,学生更应关注本次保险金方面的新规定,避免因为保险金缴纳方面的疏漏导致留学申请被拒。新政策规定今年7月起,学生在缴纳海外学生健康保险时需根据签证长度一次性全部缴纳给学校,比如申请的是不含语言课程的澳洲二年研究生课程,那么就必须在申请签证时一次性缴纳26-27个月的保险金,这是因为移民局通常给学生下发签证在学习截止后2-3个月的原因,而以往学生在签证的时一般只需缴纳一年的海外健康保险费用,如果学习期限少于一年,也只缴纳学习期限的保险。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