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世博留学梦系列策划之《美国留学梦》 > 双录取

时间紧 语言差 通过“双录取”方式可入读美国名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伍爱群
2010年07月22日11:1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很多学生和家长都认为,必须拥有合格优异的托福或雅思成绩才能有资格申请美国的名校。不过,对于今年想赴美留学的学生来说,如果因为时间紧或语言基础差等原因导致在递交院校申请前不能获得合格语言成绩,还可以通过“双录取”实现大学梦想。

  所谓本科双录取,即无须托福、雅思成绩,就能直升美国百强名校。美国大学给学生同时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一份是该校或者该校指定的语言中心的录取通知书,另一份是该校的本科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学生先完成面向国际学生的ESL课程,通过结业考核便可直接进入该大学就读本科。

  据专家介绍,双录取方式留学有如下优势:一、申请门槛低。无语言要求可直接申请;录取有保障;二、申请周期短。双录取与普通录取的区别就在于缩短了录取时间;三、优秀学生可获每年6000-20000美元的奖学金;四、双录取项目对接院校多为全美知名院校;五、签证成功率高。同时拥有语言的录取通知书和大学的条件式录取通知书将大大增加签证通过率。

  该类项目可帮助因语言成绩差而造成赴美受限的中国学生成功留学,非常适合高二、高三在读、高中毕业以及大一在读生申请。

  

(责任编辑:邓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