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留学系列论坛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7月20日10:46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留学系列论坛

  分享圆桌思维 大视角 推动产业发展 新纪元

  前言:上海世博会向世界进行强有力的证明,开放将是中国的长期国策,中国将以强国的姿态与世界共生共荣,“中国人民”将逐渐完成向“世界公民”的转变,而中国的青年一代,不仅要完成向“世界公民”的转变,还需比照世界,献策中国!2010,后金融危机时代,出国留学是培养世界公民的最佳途径!世界公民意识的强化、人民币持续增值以及日趋规范壮大的留学服务机构,正引领着留学发展的大方向。在留学飞入寻常百姓家时,谁在真正的倾听学生家长的需求?在群雄逐鹿的时代,谁将主宰中国留学市场的精品服务之路?王牌留学服务机构各有所长,如何确保能在市场环境变化中灵活转向?留学中介机构十年中风雨成长,未来又有哪些机构将成为闪烁的新生力量?放眼未来,市场细分竞争加剧,VC/PE风险资本助推行业整合,下一个上市企业将花落谁家?欢迎关注由中国留学移民旗舰媒体 搜狐出国频道推出的《圆桌星期二》系列论坛。

  《圆桌星期二》系列论坛活动介绍

  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中国出国留学行业媒体旗舰品牌——搜狐出国,特邀出国留学行业最顶尖权威人士、资深专家每周二坐阵“搜狐网络大厦”, 紧贴全球热点教育话题、产业发展未来趋势,请出国留学业内权威进行深度地分析与解读。

  搜狐出国《圆桌星期二》将以丰富、专业的报道以及深度、权威的媒体观察,奉上出国留学行业最鲜活的动态情报。通过《圆桌星期二》激扬出国产业服务新思维,探讨未来服务个性品牌之路,促进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搜狐出国频道简介

  搜狐网一级频道-“搜狐出国频道”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拥有广泛的留学移民与媒体资源,通过整合自身及合作伙伴的优质资源,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中国出国留学行业媒体旗舰品牌,并在留学移民业界形成了相对垄断的媒体优势。

  媒体品牌影响一亿网民

  搜狐出国专注一亿高端网民,强力辐射全球三亿粘性用户,依托于强大的搜狐新媒体矩阵,秉承国内第一门户兼容开放、产业共赢的媒体理念,坚持“媒体助力产业健康积极发展”的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最新、最专业、最深度的留学移民媒体观察。以搜狐微博、搜狐博客、搜狐社区、搜狐视频等产品将媒体影响力最大化,同时还拥有来自各使领馆、业界专家、海外院校的第一手出国留学专业资讯,将出国产业发展第一时间动态呈现。

  助力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搜狐出国成立九年来屡获佳绩:搜狐出国频道已成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国际教育协会、各驻华使(领)馆、海外院校、各留学服务机构、语言培训机构、合作办学项目首选的合作伙伴,业内重大盛会报道的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其极富创意的产业活动与栏目一直走在业界前端,对专业内容精益求精的采编风格已深入人心。

  搜狐出国的用户分布在中国各大中城市,尤其集中在北京、上海、广东、江浙及省会、省辖市周边地区;国外用户则集中在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新加坡等热门留学移民地区。

  多年以来,搜狐出国帮助了无数中国学生学者和个人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影响力遍及国内的准留学生、家长、准移民、各国使领馆教育处、海内外留学移民中介机构、语言学校、海外留学生及华人社团、海外华人企业等。搜狐出国以相对垄断的媒体优势将继续发挥影响力并推动出国留学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