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移民局暂停接收联邦投资移民申请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鲲鹏移民专家
2010年06月27日14:12

    据2010年6月26日加拿大官方公报(也称加拿大宪报)Canada Gazette公布:加拿大移民局于2010年6月26日之后暂停接收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申请(以移民局收到申请递案的盖章日期为准),直至新的涨价方案实施为止。在6月26日暂停接收前已经收到的案子和涨价实施后接收到案子,将同期进行审理,审批速度将根据实际操作的需要进行调整。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加拿大官方公报(也称加拿大宪报)Canada Gazette是加拿大政府出版的官方报纸,于1841年建立,其职能是公布加拿大政府的法律法规和日常办公情况。

    虽然截止到北京时间2010年6月26日中午,加拿大移民局官方网站仍未发布相应的消息,但从实际操作中已经得到了印证,2010年6月25日到达加拿大联邦移民局的加拿大联邦投资申请文件已经被拒收并退回。

   【补充】加拿大当地时间2010年6月26日,北京时间2010年6月27日,加拿大移民局的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信息:加拿大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部长Jason Kenney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为了进一步促进加拿大经济复苏、并减少积压的案件,加拿大正在调整2010年的移民方案。

  加拿大政府同时对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提出了新的申请标准,以便于投资移民项目对加拿大经济有更大的贡献。新标准规定申请人的个人净资产要求从现在的80万加币提高至160万加币;投资额从现在的40万加币提高至80万加币(如果是贷款投资,利息也会相应增加)。

    这个新法案已经在加拿大官方公报Canada Gazette上预先发布并且有30天的公众评论期。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的要求目前是世界上最低的,自从1999年实施以来没有变动过。导致每年接收的申请案件远远超出了移民局可以处理的能力,以至于处理时间加长。新标准实施前,加拿大政府将停止接收新的投资移民申请案件,以避免新标准出台前的申请狂潮。新标准出台后,加拿大政府将同期处理新老申请案件。

  Kenney部长说:“加拿大需要投资移民,这些新政确保了加拿大移民项目优越于其他国家的移民项目,与加拿大经济变革同步。”

  北京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第二届秘书长、鲲鹏国际总裁、资深移民专家胡伟航先生分析,从2009年开始一直倍受关注的:加拿大联邦与魁北克投资移民即将大幅涨价,已成即定事实了。据加拿大移民局数据反馈及相关人士分析:众多申请人赶在涨价前蜂拥递交申请,造成目前加拿大联邦移民局积压案件非常严重,已超出正常处理能力将近20倍!预计这些申请的等待周期将会长达6年以上!这也是加拿大移民局决定暂停接收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申请的因素之一。

    预计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在涨价前可能不会效仿联邦投资移民的做法,但新的涨价方案可能与联邦投资一样,实施时间也将与联邦投资相同可能在2010年9月或10月,也有可能会在今后的某个月份突然公布实施。由于具有众多的不确定因素,加上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的申请文件要求较高,文件必须齐全完整,尤其是对于经商经历比较复杂,资金积累过程比较复杂的客人,需要一个相对比较长的时间进行充分准备。如果为了赶进度而牺牲了文件的质量,俗称萝卜快了不洗泥,反而会得不偿失,在移民局留下不好的记录。而且现在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的积压案件也比较多,为了防止因为暂停接收联邦投资移民的申请,而造成大家又开始蜂拥递交魁北克投资移民的情况出现,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对于这段时期递交的申请也将会严格把关,认真筛选。

    鲲鹏国际董事总经理、资深移民专家戚燕女士建议现在仍未递交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的申请人,请慎重决定是否还要继续操作!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不要盲目追赶涨价前的浪潮,请理性选择!除了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和魁北克投资移民以外,其实加拿大各个省都有省提名的投资移民项目。比如: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投资移民、加拿大BC省投资移民,这些项目都是政府项目、安全可靠,非常成熟,而且速度快,所拿到的都是加拿大永久居民签证,没有任何区别!预计这两个项目年内不会涨价,目前申请人数还未爆增,最低只需交纳7.5万加币投资保证金。

    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今年处于重大调整阶段,而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相对稳定。并且对于申请人的资金来源方面,美国EB5投资移民仅仅要求个人资产来源是合法所得,并不强求资产必须是经商所得,对于资产来源复杂,没有多少经商背景、要求快速拿到绿卡、孩子着急去美国读书的的申请人来说,选择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也许是目前阶段最佳的选择。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