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美国特拉华大学郭炜:建校史先于美国 商学受欢迎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19日14:52

郭炜 美国特拉华大学中国招生代表 (摄影:搜狐-李志岩)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展览会现场,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郭炜莅临搜狐展位,作客搜狐“梦想会客厅”,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搜狐教育频道是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媒体,欢迎您的到来!

  请您给介绍一下特拉华大学。

  郭炜【特拉华大学中国招生代表】:特拉华大学成立于1743年,它是美国最早成立的一批学校,它的建校历史是先于美国历史的,它是相当于在美国建国之前就有了这所大学,也是类似学校里仅有的四所之一,包括像耶鲁、哈佛。这个学校在美国非常受欢迎,它的全美综合排名68名,公立大学排名是第28名。很多专业在全美也是非常知名的,比如说商学、酒店管理专业、计算机、电子工程、包括教育都是非常知名的。那么学校现在有两万多名学生,校园面积非常大,校园既是郁郁葱葱又是历史古老,又能看到老的建筑、非常古老的建筑,又可以看到很多新的宿舍、教学楼、图书馆。

  我们学校非常知名的代言人包括美国现任副总统拜登,是1965年毕业的校友。另外一位是现任校长,是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的前任院长,所以这个学校现在的商科专业很多学生申请的也很多。因为校长带来了很多教育资源,包括很好的教授。

  搜狐出国主持人:对于想申请特拉华大学的学生,您有什么建议给他们?

  郭炜【特拉华大学中国招生代表】:现在高考刚刚结束,很多高中孩子考完高考之后面临着去国外学习,有很多选择,在选择大学的时候首先要看大学的历史,大学的排名、大学的地理位置、大学的教学质量等等。同时由于现在高考刚刚结束,很多学生希望能够早一点去美国留学,我们针对高中生希望早一点去美国留学开辟了双录取的通道,在高考之后没有时间考英文、或者英文考得不够的情况下,可以最早在十月份进入特拉华大学进行本科学习。中国的学生有这样的很好的机会就不用等待那么长时间进入美国名校。这个机会也需要学生早一点申请,因为每年申请特拉华的学生比较多,建议中国学生在高考之后就要及早准备申请材料,早日把申请递到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