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乌克兰教育部改变教学制度吸引国际生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6月10日10:1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期,乌克兰教育部部长德米特里•塔巴奇尼克对外宣布,乌克兰的高等教育学院将对在乌留学的学生使用俄语和英语等乌语之外的语言教学,以促进和提高乌克兰国际教育在世界的竞争力,并逐步提高对外国学生在乌留学期间的学习质量,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在乌克兰从事工程、教育、医生等领域的工作。

  金吉列专家指出,乌克兰改变了一贯乌语授课的保守制度,而增大了俄语、英语等语言的教学力度,这将吸引更多学子赴乌学习深造。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说,乌克兰境内拥有多所百年历史的名校,如欧洲排名前10位的基辅国立大学,世界排名前100位的哈尔科夫国立大学及敖德萨大学、基辅国际民航大学、第聂伯医科大学等。在基础理论方面,乌克兰与美国和西欧国家并驾齐驱,在某些领域甚至更为优秀;在高科技方面,如航空航天、军事等尖端技术、计算机、现代生物技术等领域均属世界一流;在通用技术方面,如建筑、能源、化工等领域有其特色和长处;在文学、艺术、美术、音乐与芭蕾、体育等方面有自己的传统和风格,并在世界上占有重要地位。

  目前,乌克兰多所大学正在进行2010年秋季招生,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应尽早申请,避免因为准备时间不足,延误最佳留学时机。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