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考在即 加拿大高中留学受国内中学生家庭关注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6月10日20:5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6月临近,马上要迎来2010年的“中考月”。6月11日,山东青岛将首先吹响中考哨声,之后浙江省、江苏省、福建省,以及北京、天津等十余个省、市的学子将相继进入当地考场。据悉,2010年中考人数过百万,其中不乏有意出国读取高中课程的学生。金吉列留学专家介绍,每年中考前后,都是应届中考学生家庭咨询国外高中留学的高峰,今年也不例外,自进入第二季度以来,咨询各国高中留学的数量明显上升,其中加拿大这个传统的北美教育强国的高中课程最为引人注目,咨询量相比同期有100%以上的增长。专家预测,中考之后,加拿大高中留学的咨询数量还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之所以出现这种国内中学留学家庭追捧加拿大高中的情况,金吉列留学加拿大专家李斯婷分析,主要因为以下两点,第一,在加拿大读高中文凭含金量高,毕业证书在国内北美地区和欧洲均被承认,因此毕业后更容易进入美国和欧洲的大学深造;第二,作为全球国土面积最大、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加拿大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而且加拿大高中,通常采用小班制授课,一位老师通常只需对7-20个学生负责,而国内的情况则是,一名老师需要应付40-50名学生,孰优孰劣一目了然,因此,加拿大高中的教育质量更容易得到保障,使每名孩子都有机会学习到真才实学,毕业后顺利进入世界名校。

  最后,金吉列留学专家提示广大学子,加拿大高中一般在每年9月开学,实行小班授课,一年的花费约为15万元人民币。对于国内中学生来说,初中毕业至高三在读学生,都有机会申请加拿大的高中。对于年满十四岁的初中在校生,只要能支付留学费用或者能找到强有力的经济担保人,就有机会赴加拿大读中学八、九或十年级;对于高中或中专在校生也是这样,只要有经济基础,并且通过专业机构协助进行科学申请,那么同样有很大机会赴加拿大留学读取中学十,十一,十二年级课程。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