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中加学院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08日22:15

  中加学院介绍:

  北京中加工商学院是根据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暂行规定》,由北京工业大学和加拿大商业科技学院于1995年共同创办的中外合作学院。中加学院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业开展国外大学预科课程的中外合作学院,也是目前举办留学预科与“2+2”留学(双校园)项目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教育机构。另外,中加学院兼承中加双方优势,为外国驻华商务机构、外资企业以及国内外向型企、事业机构培养精通国际商务运作和惯例的现代管理和技术人才。

  中加学院现已发展成为一所国际型学院,与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以及东南亚等地的数十所著名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普渡大学、加州大学、埃塞克斯大学、莫斯科大学、拉筹柏大学等众多世界一流院校。中加学院现为美国“商学院与商业教育协会”(ACBSP)会员,并成功通过了国务院学位办、北京市教委和美国西北区学校联合会(NWCCU)的多次评估。学院成立14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国内高中毕业生提供最适合的留学项目和量身定做的预科课程,迄今已有近三千名学生从中加走向了世界。中加学院在北京设有三个校区,中、外教师近百名,在校生1,400多人,毕业生5,000多人。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