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英国朴次茅斯大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08日22:14

  朴次茅斯大学

  英国朴次茅斯大学建于1869年,位于英国南部朴次茅斯市,在校学生2万名,其中包括2,500名来自世界9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朴次茅斯大学作为理学、工学、商学以及人文社会学等多学科综合性著名学府,十分重视教学与科研,该校的药学专业在全英名列第三,语言学和建筑专业在前十名,电子与通信等专业在全英获极高评价。

  朴次茅斯位于英国南海岸,距伦敦只有80分钟车程,是世界著名的军事港口城市和旅游城市,同时也是IBM欧洲总部所在地。 朴次茅斯是一座真正的大学城,生活费用低廉,学校专设国际学生顾问和国际事务办公室,帮助国际学生解决各种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使他们能够顺利地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