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第七届国际教育博览会将于6月亮相京城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03日11:10

   2010年6月18日至20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主办、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举办。

  自2004年以来,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吸引了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香港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个教育机构参展,参观观众近30万人次。经过六年探索,博览会已成为国际上具有一定影响力、亚洲规模最大的品牌教育盛会之一,成为人们了解世界教育和首都教育的重要渠道,成为推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对加深各国教育界之间的了解,实现有效沟通和促进合作,产生了积极影响。

  本届博览会将继续秉承“开放、合作、发展”这一永恒主题,年度主题为“魅力北京·留学中国”,共设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合作洽谈和文化活动四部分内容。其中,展览部分包括:魅力北京·留学中国展、国际教育展、现代教育技术互动体验展、职业培训展四部分。论坛会议活动包括北京国际教育合作与发展高层论坛(高等教育)、北京教育督导与评价国际论坛、北京友好城市教育合作国际论坛、语言文化推广国际论坛、华北五省区市区域教育合作论坛、孔子学院院长论坛。此外,教博会还将举行合作洽谈、外国驻华使馆签证官讲座、国际教育项目说明会、国际教育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名师讲堂、魅力北京等交流推广活动。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为18,000平米,预计总展位数800个。与前六届博览会比较,本届博览会内容设置更为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服务功能更趋完善、专业化程度显著提高。 “国际化、品质化、多元化、专业化”的特点更加显著。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