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2010教博会搜狐教育、搜狐出国官方指定战略独家门户网络支持 > 教博会滚动新闻

教博会首设语言培训与留学服务专区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6月03日11:00

  2010年,留学与就业仍然是当今教育界的两大热点话题,而语言培训作为提升个人素质和国际竞争力的基本因素,也已成为每个社会人必须具备的能力,因此,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首次设立语言培训与留学服务专区,这一专区作为第七届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的全新亮点展区,约占面积1700平米,分为语言学习机构展区、留学服务机构展区及媒体互动区。

  语言培训与留学服务专区的设立,旨在为参展机构提供一个更好的品牌推广、项目发布的机会,服务于语言培训及留学相关产业机构,为公众提供更多业界信息,促进培训及留学行业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