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搜狐专访加拿大律师协会移民法部前主席Harvey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5月23日20:28
  导语:2010年下半年,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事件或将有明朗消息。“涨”已属几乎确定性的事件,只是涨幅和时间的问题。和中移民专家预期:此次涨幅在一倍左右的可能性最大,即:资产要求达到160万加币(现行政策为80万加币),投资额是80万加币(现行政策为40万加币);此外,涨价后申请人如果选择融资方式,其投资金额也将大为增加,即涨到20万加币到24万加币左右(现行政策为12万加币)。那么,现阶段投资移民申请人能做些什么?如何避开因扎堆申请而导致的“塞车”,欢迎关注由和中移民、搜狐出国频道联合举办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最新预测与深度分析说明会。

  访谈时间:2010年5月22日15:00

  访谈地点:北京•中国大饭店•商会层2ABC

  访谈嘉宾:加拿大律师协会移民法部前主席Harvey

搜狐专访加拿大律师协会移民法部前主席Harvey
搜狐专访加拿大律师协会移民法部前主席Harvey
独家解读: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预测与深度分析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专注由和中移民联合搜狐出国频道在中国大饭店举办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及深度分析的现场,坐在我旁边是来自于加拿大、律师协会的前移民副主席Harvey先生。以您的经验来看,加拿大联邦、魁省将对投资移民担保金进行涨价,是出于哪些考虑?

  Harvey【加拿大律师协会移民法部前主席】:主要原因是因为在前不久澳大利亚投资移民已经涨价,把价格提高了一倍,美国也有可能酝酿涨价,所以加拿大近期也要涨价。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除中国外, 加拿大移民还由哪些主要国家组成?在您的眼里,中国居于一个什么样的位置。您如何看待中国市场以及在中国的合作伙伴。

  Harvey【加拿大律师协会移民法部前主席】:第二大来源国有很多的地区,并不是某一个国家这么简单,比如有德国、南非等等。可以说中国的市场是非常巨大的,除了政策变化是有影响的。合作者他们是非常有专业精神和非常有组织,他们的构架也非常得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针对于加拿大联邦、魁省、NB省等其它地区投资移民项目,您认为它们之间有何差别?各适合哪种投资申请人进行选择?请给一些建议。

  Harvey【加拿大律师协会移民法部前主席】:如果是建议来讲,要看他本人是法语,还是英语,如果是法国人,我建议选择魁北克地区。但是加拿大投资移民比较大的两个项目主要还是魁北克省和联邦这两个区项目。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关于此次涨价会是在什么时间?涨价的幅度会是多少?是否能给我们做一个解析?

  Harvey【加拿大律师协会移民法部前主席】:这个问题首先是一个很有技巧的问题,我本人预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有涨价,具体会在移民局的官网上公布。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涨价是否会影响加拿大的移民市场,也许投资移民的人数会萎缩,官方是否已充分考虑到这个问题?是不是潜台词也可以说“现在加拿大投资移民的人已经过多,我们可能不再需要这么多的人?”

搜狐专访加拿大律师协会移民法部前主席Harvey
搜狐专访加拿大律师协会移民法部前主席Harvey
独家解读: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预测与深度分析

  Harvey【加拿大律师协会移民法部前主席】:首先移民加拿大,政府它是一直需要的,投资移民在移民局当中占5%—3%这样的比例,这样的话可能有一些人会选择企业家移民,这个对企业家移民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未来10年内加拿大是否还会是"移民天堂"?您认为加拿大适合什么样的人群进行选择?

  Harvey【加拿大律师协会移民法部前主席】:首先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加拿大肯定是一个移民的天堂,因为他们同时每年在吸引大量的移民,每年的平均目标大概是20万现在可能觉得还比较少,还希望目标能够翻番,所以将来还会是移民的天堂。至于什么样的人比较适合?可能是各种各样的人,比如说是技术移民、投资移民、还有一些在那里做生意的人等等。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谢谢您,祝愿此次中国香港之行顺利、成功。(完)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