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独家解读: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预测与深度分析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5月23日17:03

  导语:2010年下半年,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事件或将有明朗消息。“涨”已属几乎确定性的事件,只是涨幅和时间的问题。和中移民专家预期:此次涨幅在一倍左右的可能性最大,即:资产要求达到160万加币(现行政策为80万加币),投资额是80万加币(现行政策为40万加币);此外,涨价后申请人如果选择融资方式,其投资金额也将大为增加,即涨到20万加币到24万加币左右(现行政策为12万加币)。那么,现阶段投资移民申请人能做些什么?如何避开因扎堆申请而导致的“塞车”,欢迎关注由和中移民、搜狐出国频道联合举办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最新预测与深度分析说明会。

  访谈时间:2010年5月22日15:00

  访谈地点:北京•中国大饭店•商会层2ABC

  访谈嘉宾:

  和中总裁、资深移民专家Larry wang

  加拿大律师协会移民法部前主席Harvey

独家解读: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预测与深度分析,专访和中总裁、资深移民专家王力民(Larry wang)
独家解读: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预测与深度分析
专访和中总裁、资深移民专家王力民(Larry wang)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由和中移民与搜狐出国频道联合举办的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最新预测、及深度分析的发布会现场,我们现在位于中国大饭店,坐在我旁边的是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来自于和中移民的总裁、资深移民专家王力民先生,欢迎您!

  王先生【和中总裁、资深移民专家王力民(Larry wang)】: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周末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