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宁波侨办走访留学人员创业园企业 了解经营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祖瑞
2010年05月13日10:1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据宁波侨网报道,5月10日下午,浙江省宁波市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瑜和,副主任赵骏等一行先后走访了宁波保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和2家留学人员企业。

  宁波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红向陈瑜等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概况、发展成果和政策扶持等有关情况。

  陈瑜对宁波保税区管委会近几年投入巨资建设留学人员创业园并在科技创新孵化体系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创业园充分发挥孵化器的作用,吸引更多的海内外高端人才到宁波保税区创业创新,为保税区可持续发展提供科技源动力。

  走访中,陈瑜等先后来到威瑞泰默赛多相流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宁波源禄光电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参观研发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