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飞越重洋系列:活力新加坡--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政府中学介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5月05日16:15

  学生升上中学后,必须接受四至五年的中学教育。学校将根据学生的学习能力,分配学生就读普通课程、快捷课程或特别课程。修读快捷课程和特别课程的学生经过四年的学习后,可参加由新加坡与英国剑桥大学所联办的‘O’水准(普通水准)会考。修读普通课程的学生可选择普通学术课程或普通工艺课程,并在就读中学四年后通过‘N’水准(初级水准)会考,如果通过考试,学生可以在中学第五年参加‘O’水准(普通水准)会考。

  中学生必须修读的主要科目除了英文和母语之外,还有数学、科学与人文科学这几个科目。中学生升上中三时,可根据成绩选修课程,这些选修课程有文科、理科、商科和工艺科。

  新加坡中学采用优秀的教材与高质的教学方法,已栽培了数以万计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人才。因此,新加坡中学的教育体系在世界教育领域里备受认同。

  ☆ 优势:

  先进的教学材料被世界广泛认可,授课采用双语教学,着重培养学生独立学习的能力,成为全方位发展的人才。

  学费低廉,新加坡政府小学对留学生每月收费大概为80元新币,新加坡政府中学对留学生每月收费大概为130元新币(学校不同收费可能不同)。

  如果学生在校成绩优异可获得新加坡政府邀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享受多项优惠福利政策。

  ☆ 入学政策:

  海外学生如果打算赴新加坡就读政府中小学,则需要参加新加坡教育部所举办的一年一次的AEIS考试(通常在9-10月份),新加坡教育部会根据考生的成绩来分配就读学校。

  ☆ 中学介绍:德明中学、英华中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