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飞越重洋系列:活力新加坡--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幼儿园介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5月05日16:09

  新加坡幼儿园通常为3至6周岁的儿童提供三年学前课程,分别是3岁小孩子就读的托儿所(Nursery I ),4岁小孩子就读的启蒙班一年级(Nursery II) 和5,6岁小孩子就读的启蒙班二年级(K1, K2)。幼儿园各个年级的日常课程包括开发语言和阅读能力、基本算术、简单的科学常识、社交技能、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技能等学习活动,以及音乐欣赏和室外游戏等。所有的儿童都学习两种语言,英语和母语。新加坡的幼儿园在周一至周五上课,每天3到4个小时,上午或者下午,家长可以自由选择入托时间。目前新加坡可以申请陪读的幼儿园有266间。

申请学校类别
申请年级
申请年龄
幼儿园
Nursery
3周岁
Nursery
4周岁
K1
5周岁
K2
6周岁

  ☆优势:双语教学、启蒙期就开始培养学生的创造力以及动手能力。

  ☆入学政策:可直接报名不需参加考试,如果学生父母没有新加坡身份(公民,永久居民或是工作准证),则需要找新加坡当地公民或是永久居民作为监护人担保入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