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国内考研成绩陆续公布 加拿大硕士申请量增大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5月04日15:5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随着国内考研成绩陆续公布,近期咨询加拿大留学硕士课程的考研生越来越多。据数据显示,仅4月份一月,相关咨询量就达到了今年第一季度咨询量的七成。对此,留学专家指出,近期询问加拿大硕士申请的学生之所以明显增加,主要由于国内硕士申请录取工作将近尾声,很多考研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开始有选择地将目光集中在国外留学读取研究生上,此外,一些已经获得录取的研究生,因为种种原因,也想了解一下国外留学的动态,有些同学虽然报考了研究生,但实际上并不热衷所学科目,或者对国内研究生教育信心不足,因此近期萌生了到国外读取洋文凭的想法。而作为世界主要留学目的国,近年来加拿大研究生课程硕士备受关注,因此考研生咨询加拿大研究生数量陡增,也在情理之中了。

  此外,对于希望申请加拿大研究生的同学来说,金吉列留学专家指出,申请加拿大研究生硕士,学生需要具备以下条件:第一,学士学位;第二,合格的雅思或托福成绩。第三,大学平均分,通常要求学生具备75分以上水平,最好达到80分;第四,一些学校与专业需要学生考取GMAT或GRE成绩。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加拿大硕士录取,对于国内硕士申请成绩并不做考核,无论考研成绩优秀与否,其实都不影响申请,因此对于国内考研失意的同学,大可放心申请加拿大硕士课程。留学专家同时指出,加拿大硕士申请必须提前一年进行,如果现在开始申请,最早也是申请明年9月入学的硕士课程,而对于那些希望尽快出国的学生,解决方案就是选择申请2010年9月入学的加拿大硕士预科课程,从而尽早熟悉加拿大语言环境与国外教学模式。但目前所剩时间也是分秒必争,建议广大学子根据个人情况,在专业机构的指导下尽快提出申请,这样往往可以最大限度节约时间,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