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特别策划飞越重洋系列:活力新加坡

新加坡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简介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4月29日15:53

  学校简介:

  华中国际学校创建于2004年,是一所完全独立的私人学校,附属于以出总统奖学金得主著称的华中院校群体。华中院校群体是新加坡前三名的政府中学。华中国际学校与其共享教育资源,致力于培育具有文化根底和宏大全球观的世界公民,使之超越本民族文化和国家界限,面对新的全球时代带来的挑战。学校提供充满激励性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希望学生耳濡目染,最终将成为有创造力、具冒险精神的英才。学校的第一届学生来自13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包括澳洲、孟加拉、加拿大、香港、台湾、印尼、日本、马来西亚、中国、泰国、英国、美国及新加坡,其中三分之一是女生。

  课程简介:

  学校的创新课程致力开启各种学习契机,目的是让学生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学以致用。这些课程将培养学生不断学习的热诚,激发学生的求知欲,让他们作好终生学习的准备。

  (GCE) A水准:

  学校的课程将教导符合普通教育证书(GCE) A水准基本要求的各大学术领域,包括英文、母语、数学和科学。学校也提供多门选修科目,旨在鼓励学生以综合而灵活的方式欣赏并应用各种知识。学术课程具有一项与众不同的特色,即著重于决策和就业管理 (career management) 技巧。这种技巧以及沟通、口述简报和资讯科技将广泛融入各个学科和学术领域。学校的教职人员将与家长和学生携手拟定一项个人化的教学方案。学生及其家长将和教师建立一种学习的伙伴关系,以监察和调整学习成果,其过程将著重让学生自作决定和分担责任。学生将可按自身的兴趣和目标选配课程,并可自由转换职业训练和学科。

  学校也将与海内外的理工学院和大学紧密合作,以安排学生攻读双联课程和大学预修课程 (advancement placement programmes) 。

  教学设施:

  目前,华中国际学校正借用华侨中学(中学部)的校舍,华中国际的新校舍将于2005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为一至中四的学生提供一流的设施和优良的学习环境。此外,校园和宿舍内皆备有无线资讯科技设施,学生可通过电子方式、数码和虚拟平台进行互动式学习。

  入学考试:

  华中国际的入学考试测试申请者的英文及教学程度,考试根据学生申请入学的年级分为中一至四不同等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