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学位限制严支出增长 英大学或被迫扩招留学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09:52
  中新网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由于今年申请英国大学人数剧增,超过115,000名学生可能无法上大学。大学与学院入学服务机构(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的统计显示,今年秋季申请入学的人数,比去年多了16.5%。

  如果照此趋势,到今年夏季截止日期前,将有610,635名申请入学者,但今年大学提供的学位只有494,000个。去年,520,151名申请者竞争480,000个学位。

  英国政府在财政预算案公布,将增加两万个大学学位,不过英格兰高等教育资助局(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指出,大学学位会减少6,000个。由于今年艺术与设计专业截止日期更改,所以申请人数比教育当局预期的少,但专家预计,三分之一学生可能无法入学。

  政府还警告大学,如果大学招收新生人数超过规定目标,每多招一名学生将被罚款3,700镑。Worcester大学校长David Green教授表示,该规定迫使大学招收更多欧盟成员国以外的留学生,因为国际学生需缴纳更高的学费。

  高等教育筹款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08-09年英国大学总收入为254亿镑,比之前增加20亿镑,其中73亿镑来自学费收入,比上年增长16.2%;另外有41亿镑来自研究机构与外包合同收入。大学的支出也增长了9%,至249亿镑,其中142亿镑支付雇员成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