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世博年美英澳留学事项大盘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2日09:31

    2010年秋季入学申请已经接近尾声。有的学生为了申请到好的学校而高兴,有的则闷闷不乐。为什么同样的背景条件下,申请的结果会大不同呢?中智卢湾的资深留学顾问和大家分析一下原因。

    未雨绸缪

    ——美国硕士申请秘诀

    证的放开,自费申请美国大学硕士课程的学生越来越多。除了拥有好的托福,GRE和GMAT成绩外,美国硕士申请还有三个重要的因素——时间,背景,文书。

    美国硕士申请的审核往往分为几轮。学生越早申请,机会就相对越大。同时,截止日期也是关键。另外,学生申请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背景选择相关专业。针对没有商科背景的学生又想申请商科的学生,那么可以在大二或者大三的时候选修相关的课程,比如宏观经济,微观经济,统计,会计等。

    文书写作是学校了解申请者的重要媒介。怎样通过文书写作把自己的优势体现出来,是申请的关键。如果文不对题,即使申请者的GPA再高,也可能导致申请的失败。好的文书,还可以弥补自身硬件的不足。中智卢湾拥有多年美国名校申请经验,擅长帮助学生打造最适合自己的文书。

    案例分析:李同学,上海外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GPA3.5,希望申请美国大学酒店管理专业硕士。专业不对口,是申请的主要难度。为了弥补这方面的不足,中智卢湾的何老师建议李同学去知名酒店实习,获得实习经验。同时,为了提交满意的文书,何老师为李同学制定了详细的申请计划。最终,李同学被美国纽约大学录取。

    高考学生英国留学

    双保险完美计划

    对于高三学生来说,高考是一次不知道结果的挑战。为了无后顾之忧的迎接挑战,中智卢湾特别推出了双保险完美计划。高三学生可凭目前的在校成绩以及会考成绩申请英国大学本科预科,赶上秋季入学的末班车。学生可通过参加内部测试,代替雅思成绩。

    澳洲现存的

    专科生移民专业

    航空维修专业成为今年申请的大热。作为一个技术含量高的专科类课程,航空维修专业还是可以获得60分的移民分数。建议数学和物理好的学生可申请入读此类专业。

 

责任编辑:鲍春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