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拿大、新加坡移民优势盘点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09日09:36

  加拿大——“涨价”消息铺天盖地,移民加国须趁早

  据专家介绍,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相对稳定,对于来自中国的投资者而言,选择加拿大移民申请的成功率最高,获得的签证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在加拿大落地后,投资移民申请人有权选择在加拿大做或不做生意。同时,加拿大投资移民对申请人无学历和英语、法语能力的要求;面试之后,才开始投资,风险基本为零。

  近期,加拿大投资移民欲提高资金门槛,如果政策调整,将直接导致申请人投资成本大大增加,申请难度加大。因此,建议目前有意向的投资移民申请人抓紧时间,在政策发布前将申请文件递交上去,以免受到政策调整影响。

  新加坡——快速移民最佳的通道

  新加坡是富豪分布密度最高的国家之一,税率非常低,对富豪来说非常有吸引力,没有遗产税,而且公民及绿卡持有者在新加坡以外的收入均免税,被称为“避税天堂”。新加坡6个月可以办理投资移民,投资移民新加坡资金来源解释相对宽松,无需证明“第一桶金”的来源。新加坡投资移民受高净值人士偏爱的原因在于新加坡特殊的税制。对于高净值人士来说,税务咨询和合法避税则是发财绝学。取得绿卡之后只需在任意2年中累积住满1年,就可申请加入国籍。投资移民新加坡最大的优势是无移民监、无需居住和办理程序比较便捷,移民的办理速度也比较快,申请人一般在提出申请的3个月左右即可获得批准,6个月后全家人及主申请人的父母均可获得新加坡永居身份,两年后即可成为新加坡公民,并且没有移民监限制。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