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移民讲座:加拿大税务知识主题沙龙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29日10:42

  移民讲座时间:4月3日周六下午14:30

  移民讲座地点:鲲鹏国际本部(北京建外SOHO写字楼A座 20层,国贸立交桥西南)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查看更多移民讲座信息

  加拿大是全球征税的国家,又有税务居民和非税务居民之分,其纳税制度相对复杂。鲲鹏移民特邀加拿大著名银行蒙特利尔银行“税务计划董事”、加拿大资深会计师、税务专家茅念刚先生,主办加拿大税务知识主题沙龙。

  主讲内容:

  在加拿大如何纳税?

  如何申报个人资产和个人的海外资产?

  税务减免和优惠政策有哪些?

  新移民税务策略!

  主讲嘉宾:

  ★加拿大著名银行蒙特利尔银行“税务计划董事”

  加拿大资深会计师、税务专家茅念刚先生

  ★加拿大魁省律师协会资深律师、金牌移民律师Bardia Haghgouyan

  加拿大著名银行蒙特利尔银行“税务计划董事”、加拿大资深会计师、税务专家茅念刚先生,拥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了解各种税务条例。结合超过二十年的企业和个人理财经验,为客户提供各种税务计划和方案。

  茅先生专著于帮助加拿大新移民提供各项税务方案,使得新移民能够在登陆加拿大之前,及时地作出财务各项安排,能够合理合法的避税。茅先生对于海外资产申报、税务及非税务居民的条例,以及个人所得税和企业利得税等都具有深刻的了解。

  茅先生曾任投资顾问数年,对各项的投资工具及其“税后回报”有实际的丰富经验,能更有效的帮助投资者提高投资的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