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11年春季瑞典免学费申请末班车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10年03月19日17:08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北欧国家教育水平居世界前列,对中国优秀学生有着很高的吸引力。留学了解到,继瑞典确定2011年秋季开始收学费以后,芬兰教育部近日发表公报称,芬兰部分高校将从今年起试行向欧盟以外的留学生收取学费,参与这项计划的包括了9所大学和10所高等职业学院的130个使用英语授课的学位课程,这些学位课程将在2010年至2014年期间向来自欧盟以外的留学生收取学费。

  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瑞典2011年春季入学将是免费留学末班车。申请期是2010年6月15日至8月1日, 届时瑞典将有部分学校的部分专业对国际学生开放, 这是瑞典最后一次向非欧盟国家的留学生提供免费教育。芬兰也有部分应用技术类大学提供免学费的本科课程。搭乘瑞典免学费的“末班车”, 瑞典留学申请又将掀起一个新高潮。

  在这里留学专家提醒学子, 由于瑞典高校的申请期比较短,录取国际学生的名额受到严格限制,有意申请瑞典春季免学费课程的学生,一定要提早关注,根据自己的条件包括毕业院校和专业,英语成绩选择合适的院校,在此基础上把握申请时机,留足时间去准备材料,做到有条不紊。此外,要多听取专业机构或是已在瑞典读书同学的申请经验,争取提高命中率,顺利实现自己的留学计划。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