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伊斯坦布尔萨班哲大学:全球排名248位 英文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5日20:23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内斯利汉·尔佳恩,伊斯坦布尔萨班哲大学

  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此次教育展上,贵校将有何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与我们广大中国学生一同分享?

  内斯利汉·尔佳恩【伊斯坦布尔萨班哲大学】:萨班哲大学是在伊斯坦布尔的一所顶尖的大学,在全世界排名是248位,最著名的学科就是工程技术,优势之一就是学生可以多选课程,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课程,比如说人力资源、管理、艺术类等,艺术类有视觉艺术、建筑设计等,我们招生面向的群体有本科、硕士、研究生,我们是全英语教学,而且土耳其官方语言是英语,留学生们不用学习土耳其语。费用问题如果是本科的话一年是10万人民币,住宿一年6000人民币,研究生一年5万人民币,住宿费是一样的。土耳其物价和中国差不多,只是略微比中国便宜一点。我们学校的宿舍居住环境,宿舍非常便利,学校可以给你提供宿舍,也可以提供招待家庭。学校会提供音乐厅、学生俱乐部。而且我们的电子设备很完善,可以在学校各处找到笔记本的接口可以下载电子资源。我们图书馆的设施也很丰富。那么师资问题,我们的教师都是从国际上的知名大学毕业的,比如说哈佛。那么学生的毕业去向,有去可口可乐等大公司,还有的学生是继续深造。

  搜狐出国主持人:那么我们学校的入学条件是什么?

  内斯利汉·尔佳恩【伊斯坦布尔萨班哲大学】:对于读本科的话高考分数要在500分以上,高考成绩是两年内有效。对于本科生的话语言是不做太多要求的,到土耳其我们会提供一个英语语言的测试,如果通过的话可以直接进入学习,如果没有通过的话可以给你提供语言的学习。研究生是要根据不同专业,语言要求也有不同。像托福等等。还有你自己本科的学士学位也需要。

  搜狐出国主持人:金融危机是否影响到了学校学生的就业率?

  内斯利汉·尔佳恩【伊斯坦布尔萨班哲大学】:金融危机并没有影响我们学校学生的就业率。我们的学生有91%的找到了工作。去了国际各大知名公司,比如宝洁、德意志银行、可口可乐公司。91%的学生当中一部分是继续深造,一部分是找到了工作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即将会举办一个“平安留学”的公益讲堂,是关于海外留学生的安全问题,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内斯利汉·尔佳恩【伊斯坦布尔萨班哲大学】:现在学生去留学一般都是在18岁以上,在我们国家18岁以上的学生生活都可以自理,所以学生们的安全方面不必太担心,但是搞这次活动也是很有必要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最后用一句话概括该校的特点。

  内斯利汉·尔佳恩【伊斯坦布尔萨班哲大学】:萨班哲大学是一在伊斯坦布尔的顶尖大学,它能够给外国留学生提供最好的课程,用英语授课!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