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伯明翰城市大学:投资2.25亿英镑建新校区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3:35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考林格尔,伯明翰城市大学代表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嘉宾:伯明翰城市大学代表考林格尔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嘉宾:伯明翰城市大学代表考林格尔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您们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此次教育展上,贵校将有何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与我们广大中国学生一同分享?

  考林格尔【伯明翰城市大学】:现在的话因为我们学校它的特色就是高就业率和业内人士的良好关系,所以说在我们学校毕业的学生一般的话比较容易找到工作,在就业率竞争方面很好。另外一方面因为英国一现在是金融危机,很多学校和部门都面临了危机,但是我们学校是非常安全的,可以保证学生在我们学校学习,不但可以接收到很好的师资和设备。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我们学校花了2.25亿英镑新建的一个新的校区,所以这是很难得的!很多学校,可能会有一些学校运行不下去,但是我们学校运作仍然非常稳定。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请您围绕贵校的教育特色、专业优势、地理气侯、城市特色产业做一个解读。

  考林格尔【伯明翰城市大学】:教育特色,我们学校的教育特色就是和业内人士的良好关系以及高的就业率,另外我们课程操作性比较强,不是表面性的。比如说我们的媒体学院,从学生开始学习到结束学习,学生们学到的不仅仅是书本上的知识,我们会有包括软件、硬件等设施,我们学校有完整的媒体设施,在我们学校学习的同学都可以使用它,都是免费的。这个是我们学校的一个特色。另外的话课程设置是非常灵活的,而且学生选修的课程超过300多门,所以说课程设置灵活也是我们学校的一个特色。再有一个特色可以说从学校整体概况来说,我们是英国排名最好的新型大学,也就是说它的历史不是那么长,但是它的师资规模是很大的,所以这是非常好的新型大学。还有就是地理位置,地理位置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作为英国第二大城市它不管是在经济发展还是说交通、文化、运动这些方面都是非常丰富的。伯明翰有三座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是其中一所,另外有两支英超球队也在伯明翰。除此之外,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也是座落在伯明翰的。所以说这些对于我们同学在这里生活、学习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地理优势。伯明翰是在英格兰中部,气侯也是非常好。有自己的火车站和飞机场,交通枢纽很便捷。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贵校本科和研究生入学的要求分别是什么?

  考林格尔【伯明翰城市大学】:本科雅思达到6分,首先读一年的预科,研究生雅思要达到6.5分,GPA在2.8以上。这是我们学校的入学要求。但是每个专业也是不太一样的,所以有的课程会要求更高一点,有的低一点,这是一个整体的要求。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搜狐网出国频道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联合全国地方媒体与“危情生存”项目专家,将在3月20日搜狐网络大厦举办“危情生存”之《平安留学》公益大讲堂,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危情生存能力教育。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作些提醒及指导建议。

  考林格尔【伯明翰城市大学】:英国应该说是安全性比较高的国家,它在教育业有很深远的历史,英国教育在全球也是很知名,去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也是非常多,在英国留学也是非常安全。伯明翰城市大学就学的话也是非常安全的。因为英国不是一个移民国,所以针对希望学到东西的同学来说是比较好的学府。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针对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您有什么建议?

  考林格尔【伯明翰城市大学】:不管在哪里留学,欧洲也好,亚洲也罢,留学的话首先自我保护意识要有,也就是说可能一些危机处理事情的一些反映要准备好,晚上的话尽量不要外出。还有准备好一些必备的东西,平安的话也包括你的身体健康,一些药品也可以带来,我觉得基本上就是这些。我觉得你要有这么一个概念在,有这个意识在就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韩易桐:请最后用一句话概括该校的特点。

  考林格尔【伯明翰城市大学】:投资、学习不仅是投资知识,更多的是将来的就业,伯明翰城市大学作为一个高就业率和业内良好关系的学校,注重培养学生,能够更好找到自己的留学目标和工作。

责任编辑:刘丽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