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伦敦商业金融学院:有皇室背景的商业学院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23:18

  导语:留学梦,一个理所当然又坎坷崎岖的梦想。留学,在体验不同文化冲击的震撼中,开辟着人生的旅途。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今人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这就是留学!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于3月13日在北京盛大召开,搜狐出国作为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倾情奉献海外平安留学 搜狐出国2010留学大王牌”系列策划,引领2010“海外平安留学”理念,现场采访200余所海外院校,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室
  专访嘉宾:
Riccardo Agostini,伦敦商业金融学院代表 
 

Riccardo Agostini,伦敦商业金融学院中国市场行政总监
Riccardo Agostini,伦敦商业金融学院中国市场行政总监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向您介绍一下搜狐,我是搜狐的主持人,搜狐是在中国很家喻户晓的一个网站,它现在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搜狐出国频道是和学生沟通的非常好的桥梁。我们的嘉宾是伦敦商业金融学院代表Riccardo Agostini先生。

  请问,此次教育展上面,伦敦商业金融学院有什么样好的消息和最新的动态和我们中国的学生分享的呢?

  Riccardo Agostini【伦敦商业金融学院代表】:伦敦商业金融学院是一所位于英国伦敦的一所致力于金融类专业的一所学校,伦敦商业金融学院有两大类的项目课程,第一类项目课程是被英国政府所认证的。第二类课程是受到GGSB认证的课程,GGSB又叫格勒诺布尔高等商业学院,它是英国位列第七名的商业学院

  伦敦商业金融学院因为它的师资强大,而且在英国的金融以及经济领域都有很强的人脉,并且它是有皇室背景的,它成立的人员是MICHAEL郡王,也是属于英国的皇室人员,在英国的金融界和经济界积累了广大的人脉。伦敦商业金融学院的课程包括本科课程、硕士课程、MBA课程,还有一个课程是金融资证书的培训课程,ACCA、CFA、CIMA和CIM。

  搜狐出国主持人:搜狐出国频道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联合全国地方媒体与“危情生存”项目专家,将在3月20号搜狐网络大厦举办“危情生存”之《平安留学》公益大讲堂,以影响、提醒学生和家长加强重视危情生存能力教育。您在这方面有何感触?也请您就“海外平安留学”的话题对广大学生做些提醒及指导性的建议。

  Riccardo Agostini【伦敦商业金融学院代表】:众所周知,出国留学对于学生来说是困难重重的事情,因为我们会远离家乡,我们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有些学生会觉得害怕和孤单。正是基于这样的考量,作为一所高水平的学校,在这方面我们是非常关心的,我们会联合相关的机构为学生提供相关的服务,使他们能够更好的在国外学习、留学、生活。正是因为这样,我们在中国,以及在英国,我们和一个叫做使丹芮迩Studies & Careers的教育机构联合,为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也帮助他们能够更好的在国外学习、生活。也感谢搜狐,感谢搜狐出国能够帮助我们更多的能够为学生多付出一点,帮助他们安心的度过他们的留学生活。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这个服务中,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对我们中国学生有照顾的地方?

  Riccardo Agostini【伦敦商业金融学院代表】:我们可以举一下例子,比如说在中国,使丹芮迩Studies & Careers会帮助我们对学生的前期入学申请,包括可以测试他的英文能力,包括VISA的签证安排,而且所有都是免费的,因为作为一个非盈利机构,使丹芮迩Studies & Careers帮助我们学生在入学之前所有的服务。到了英国以后,我们还有后期的服务,包括接机,学生到达了英国以后,我们接机,帮助他们找寻合适的中介及帮助他们找寻宿舍等等。包括我们还有一些家庭辅导,帮助一些稍微低年纪的孩子进行这样一个家庭辅导,所有这些服务都是使丹芮迩Studies & Careers提供给我们的,我们学校就是因为有了使丹芮迩Studies & Careers的帮助,可以使我们的学生能够更安心的度过他们在国外留学的时光。

  搜狐出国主持人:这所学校的本科和研究生的入学要求分别是什么?

  Riccardo Agostini【伦敦商业金融学院代表】:本科课程我们要求必须具备雅思的成绩,要有高中的毕业文凭,并且要有老师的推荐信。对于我们的硕士课程,我们的入学要求是他必须要有本科的学历文凭,同样要有雅思的成绩,两封老师的推荐信,以及我们学校最后正式确定他有没有被录取。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用一句话概括一下这个学校的特点。

  Riccardo Agostini【伦敦商业金融学院代表】:伦敦商业金融学院对于那些真正想在金融行业有所作为的学生来说,是一个最佳的选择,因为它是位于伦敦的市中心,并且由于其强大的皇室背景,在伦敦包括英国的金融界和经济领域都有很强大的人脉,所以对于那些想在金融行业想有所作为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搜狐出国主持人:谢谢。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