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保罗·约瑟夫·沙法里克大学:读六年医学拿博士学位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4日16:21
保罗·约瑟夫·沙法里克大学医学院院长莱昂纳德·西格弗里德

  保罗·约瑟夫·沙法里克大学医学院院长莱昂纳德·西格弗里德

  搜狐出国主持人:首先向您介绍一下搜狐。首先向您介绍一下搜狐,搜狐是在中国很家喻户晓的一个网站,它现在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希望致力于能够架设学校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这一次的教育展上,贵校有什么样的利好消息以及最新的院校动态与广大的学生分享?

  莱昂纳德·西格弗里德[保罗·约瑟夫·沙法里克大学医学院院长]:这是我们学校第一次来到中国,也第一次参加这个教育展。我们非常欢迎学生能够到斯洛伐克的学院学习,我们提供非常好的教育。我们有普通的医学课程和牙医的课程,时间都是六年,可以得到医学博士。费用是普通医学课程是八千五百欧元,牙医是九千欧元。一年大概的生活费差不多要三千欧元左右。这样计算下来,要比其他的国家都要便宜一些。我们找工作的机遇百分之百,学生毕业以后都能够找到工作。它的证书在欧盟和美国都受到认可。

  搜狐出国主持人:贵校的教育特色和专业的优势,以及城市的特色和地理气侯,有什么优势?

  莱昂纳德·西格弗里德[保罗·约瑟夫·沙法里克大学医学院院长]:先介绍一下学校所在的城市叫科希策,环境非常优美,人非常友好,气侯不冷不热。就像我刚才说过的,所有的毕业生都能够找到工作,对中国学生来说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斯洛伐克有它当地的语言,我们中国学生过去那边,语言方面有没有什么障碍?

  莱昂纳德·西格弗里德[保罗·约瑟夫·沙法里克大学医学院院长]:我觉得语言不是问题,因为虽然他们都说斯洛伐克语,但是我们授课都会用英语授课,而且斯洛伐克语也会作为专业来学习,他们就业就会没有问题,跟斯洛伐克人交流也都没有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海外的学生最近频繁的发生安全性的事件,生命的安全受到威胁,也有可能出现恶性事件。就海外平安留学话题你有什么样的感触?我们需要给我们的广大学生做一些提醒和指导建议。

  莱昂纳德·西格弗里德[保罗·约瑟夫·沙法里克大学医学院院长]:因为斯洛伐克也是一个多民族、多国家的融合体,很多其他国家的人也都在斯洛伐克工作和学习,还从来没有听说过安全的问题。因为斯洛伐克本身人民也非常友好,环境也非常安全,所以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所以我比较建议中国学生到斯洛伐克享受平安留学。是一个多民族,也是一个多宗教种族的国家,大家融合得非常好,也非常和谐。

  搜狐出国主持人:刚才我们提到宗教和种族,我们中国很多人是没有宗教信仰的,没有宗教信仰的学生会不会去受到这些有宗教信仰的学生的歧视和排挤?

  莱昂纳德·西格弗里德[保罗·约瑟夫·沙法里克大学医学院院长]:完全没有这个担心的必要,因为刚才我也提过,斯洛伐克是一个多宗教的国家,所以人们都生活得比较融洽。像佛教,斯洛伐克也有孔子学院,都没有问题。

  搜狐出国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医学院的入学标准比较高,在这方面我们需要有哪些条件?

  莱昂纳德·西格弗里德[保罗·约瑟夫·沙法里克大学医学院院长]:我们需要每个学生参加我们的入学考试,这个考试是用英语进行的,要答四百道问题,两百道生物题,两百道化学题。斯洛伐克国家要求每个大学都要有考试,录取工作是医学院自己进行的。我们第一次来参展的目的是能够在中国招到二十到三十个大陆的中国学生。

  搜狐出国主持人:用一句话来概括这个学校的特点。

  莱昂纳德·西格弗里德[保罗·约瑟夫·沙法里克大学医学院院长]:非常优秀的大学,非常友好的人民,非常棒的教授,非常好的环境,所以我们欢迎中国学生能够到我们大学来学习。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