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名人坊

纽约电影学院:为好莱坞培养优秀的导演和演员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3月13日15:39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搜狐出国官方指定门户网络报道

   行万里路 读万卷书 开辟人生新旅途

  《搜狐出国·王牌会客厅》特邀嘉宾:美国天普大学代表布鲁克·沃克

  搜狐出国主持人: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九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相信通过此次访谈,能使广大学生及家长对您的院校有一定的了解,我们也致力于能够成为架设和学生、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首先请介绍一下您的学校。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这次展会上贵校有一些什么新的利好的消息分享给学生跟家长。

  midel unger【纽约电影学院】:纽约电影学院开始有本科,有电影拍摄、摄影,网游设计。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问贵校的入学要求是什么?

  midel unger【纽约电影学院】:我们有不一样的课程,有一些是有学位的,有专科、本科、硕士,我们的录取要求是硕士是大学毕业生,个人作品,老师推荐信,托福成绩。短期的证书的学生又不一样了。

  搜狐出国主持人:请问贵校最受学生欢迎的专业是什么?

  midel unger【纽约电影学院】:我们学校最受欢迎的课程是电影制作,我们知道电影制作是从怎么导演、写剧本、剪切、拍摄,他们也会学到演员的技巧课程,所以这个课程是最流行的,而且中国学生对电影方面也是有兴趣的。

  搜狐出国主持人:纽约电影学院在艺术电影里面的排名和声誉是怎么样的?

   midel unger【纽约电影学院】:我们学校是一个传统的学校,没有排名的限制。我们是一个艺术学院,在全世界是很出名的电影学院,我们大概百分之五十的学生是外国的留学生,我们在好莱坞有很多名导演,名演员。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中国大概会招收多少名学生?

  midel unger【纽约电影学院】:最少30名。同时,我还想介绍一下,我们在洛杉矶的环球影城也有一个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在金融风暴的环境下,学生的就业有没有受到影响,学校有没有帮助就业的措施?

   midel unger【纽约电影学院】:现在经济不景气是会对每个人会影响到的,在电影行业的竞争力很强,会影响到学生。找工作最重要的是每个学生毕业了之后有一个个人作品,必须把个人作品拿去给应聘单位看一看,看自己有没有天分。

  搜狐出国主持人:最后请用一句话概括你们学校的特色。

  midel unger【纽约电影学院】:我们学校是最关注、专业的艺术学校。

责任编辑:刘海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