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清华大学设立基金每年资助百名博士出国访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6:2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清华大学近日设立了“博士生短期出国访学基金”,从今年起每年资助100名左右博士生赴国外一流大学进行3至6个月的研究工作。今年的资助遴选已经启动。

  作为“未来学者培养计划”内容之一,清华决定从今年起设立此基金。资助范围包括博士生短期出国访学一次性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国外访学期间的生活费。经博士生本人申请、导师同意、院系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资助名单,申请该基金的博士生须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制订访学计划,并获得国外导师的认可并同意前往访学,访学结束后应按期返校,向研究生院提交访学成果总结报告,并在所属学科内做学术报告。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