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意大利米兰中国留学生举行集体音乐会庆虎年新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4:59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意大利中国学联消息,2月20日晚7:30分在米兰老领馆,米兰地区学习声乐的中国留学生自发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音乐会以庆祝2010年虎年新春。约40多名中外友人参加了音乐会。

  来自于米兰VERDI音乐学院的李潇,意大利科莫VERDI音乐学院的杨浦和韩儒萱,米兰音乐学校的吴肖云、梁雅婷、蔡阳和姜晗,意大利ALESANDRIA音乐学院的宁慧,PARMA音乐学院的刘丽琳,意大利CANTU音乐学院的杨雅琴等留学生参加了集体音乐会的演出。他们分别演唱了各自拿手的著名的歌剧选段展示自己的声乐才华,并以此方式向大家庆祝新春。演出人员的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音乐会钢琴伴奏是由出生于白俄罗斯的米兰斯卡拉歌剧院专业钢琴伴奏师INESSA FILISTOVICH担当。音乐会组织方还专门请米兰大学徐瀚超同学为大家弹奏了一曲具有中国特色的琵琶独奏《故乡情》。

  此音乐会由毕业于米兰音乐学校的姜晗发起,并获得了米兰华夏宾馆的赞助。米兰地区学联对此活动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