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爱荷华州立大学收紧录取条件 专家提醒尽早申请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1月24日15:45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近日,从爱荷华州立大学处获悉,其录取条件将更加严格,这可能对申请该大学的中国学子产生一定影响。建于1862年的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是一所享誉全美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ENIAC(埃尼阿克)的诞生地,同时拥有的专利数目也居全美大学首位。

  爱荷华州立大学对国际学生可以提供直接录取和有条件录取。TOEFL达到71分,或者IELTS达到6.0分(各项不低于5.5)可以申请直接录取。以前语言达不到以上要求或者没有语言的学生也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但最近学校提高了对国际生的录取标准,要求所有申请者必须提供合格的TOEFL或IELTS成绩,这样才可以申请有条件录取。金吉列留学专家指出,作为美国公立名校的代表,爱荷华州立大学的举动是否会引起更多美国名校的纷纷效仿,这还有待考察,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随着美国经济逐渐转暖,主要依靠政府财政支持的美国公立院校可能会进一步提高国际生的录取门槛,对于中国学子来说,越早申请心仪的美国名校,录取时遇到的阻力可能越小。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