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美加金联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1月14日19:24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北京美加金联出国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美国上市企业ASANTE、GOLDLINK集团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经国家公安部、教育部首批批准的移民留学“双资质”公司。美加金联公司是加拿大移民顾问协会成员、北京市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市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成员、加中贸易理事会成员,是移民留学行业唯一通过 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本着诚信为本,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成功地帮助了上万名客户实现了移民、留学赴海外发展的梦想,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并成为了行业的旗舰公司。

  公司连续十年荣获北京市十佳诚信机构;2006年至2008年连续三年荣获北京市最具影响力教育机构;2008年荣获最佳北美留学服务机构; 2009年荣获中国出入境服务十大诚信品牌机构。我们精办的主要业务包括:美国投资移民、加拿大投资移民、美国留学、加拿大留学等。

  十四年来,美加金联公司已成功地帮助数以万计的家族实现了移民留学梦想,在与各国政府驻华使领馆的长期合作中,美加金联公司以其“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获得了相关国家驻华使领馆的最高信任。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