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中国教育60年十大移民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品牌移民服务机构候选名单

建国60年品牌移民服务机构候选名单:中智出国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6:09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自2002年移民行业在中国获得经营许可正式发牌至今,移民服务机构走过了其发展的五个年头。五年来,非法经营、黑中介被淘汰出局,初步结束了行业的混战局面,合法经营、规范服务的移民市场环境得以确立。十几年的积淀,十几年的努力,十几年的浮浮沉沉,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具有市场口碑、专业能力以及历史业绩的优秀移民服务机构,搜狐出国在此时推出“中国教育60年十大移民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品牌服务内涵、推崇品牌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以下为建国60年品牌移民服务机构-提名参选单位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中文简称中智,英文简称CIIC)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唯一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服务的全国性集团公司。中智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主业,以投资与贸易服务为适度多元发展领域,在新兴服务领域拥有人才、资源、网络、规模、经验的巨大优势和影响力,成为具有高度竞争力和领先性优势的全新创业组织。

  中智总部设在北京,在境内外设立80家分支机构,在76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活动。中智通过规模运作逐步发展成为全方位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专门企业。目前向全国80余个城市的15,000余家跨国企业及驻华代表机构(其中包括全球500强中152个品牌下的401家企业)派遣了410,000余名中高级技术管理人员和雇员。中智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沈阳、杭州、苏州、南京、厦门、青岛、天津、成都、武汉、西安等主要城市为中心,建立全国性服务组织网络,凭借中央级优质企业平台、精干专业的人力资源团队、宽厚的多元化人力资源服务体系、领先的IT信息技术服务系统,提供优质的全方位人力资源外包服务。

  中智出国咨询中心注册成立于2001年2月,是中央直属国有企业----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中智集团)全资拥有的子公司。作为以留学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中介服务机构,于2000年获得公安部与教育部颁发的资格认定许可,是最早一批获得营业资质的留学中介机构之一。中心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扎扎实实地开展业。多年来与欧、美、亚、澳各国上百所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在各国使领馆享有良好的声誉。至今,已帮助2000多名有志学子实现了出国求学深造的梦想。

  中心依托中智集团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绝对优势,与集团外企服务分公司和各地分支机构紧密合作,为学成归国的留学人员提供较理想的就业机会,真正做到了“留学---提高---就业一站式服务”。与中智出国咨询中心签署协议,即可享受长期连续性服务。

  中智出国咨询中心在天津、南京、大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在20余所城市设有代理合作伙伴;还与30余所国内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我中心全体员工愿以真诚、周到、高质量的服务为全国各地、各层次的学生提供咨询和帮助。 选择中智留学,选择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