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金茂咨询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5:04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湖北省金茂出国咨询顾问管理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原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分会的直属企业,于2003年9月完成了国有股份改制。湖北省金茂出国咨询顾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出国人员的出国事务提供各类服务;为归国人员回国投资、就业提供咨询服务;为国内各类企业和个人赴海外发展、移民、留学、商务、定居、探亲访友提供一站式全面优质服务。 
 
 
   本公司利用省贸促会与世界48个国家的商会、500多家国际跨国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为申请者提供广泛而准确的信息及发展机会。

  湖北省金茂出国咨询顾问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合法中介机构之一,100万元人民币的保证金确保申请人的利益得到合法保护。2002年获武汉市公安局因私出入境“信得过单位”称号。主要业务范围涵盖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加拿大、美国、英国、意大利、瑞士、法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耳他、马来西亚、德国、荷兰、奥地利等国。

  我公司海外教育服务中心与多国知名大学、学院、高中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多年的发展中我们培养了一批专业咨询队伍,从当初的仅做签证服务延伸到如今为申请者设计长期的人生规划、根据不同申请者自身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安排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设计最佳留学方案,为学生提供从申请学校到办理签证,从留学到移民的全程咨询和跟踪服务,始终保持98%以上的签证通过率和0投诉率。“助申请人最终成功”---小小的改变换来了大大的口碑,“金茂出国”的美誉正被越来越多的家长和学生所认同和首肯。

  我公司海外发展移民中心从事移民业务已经有八年历史,汇集全球各国移民专家、经济专家、投资专家,为中国企业赴国外发展提供投资计划书的制定,寻找商业机会,介绍商业伙伴,代办各类签证及移民安家服务;同时为技术移民个案提供学历评估、职业评估、签证申请及安家服务。

  我公司培训中心提供英语、日语、法语等多语种培训;开辟了美发、护士、厨师等国外紧需职业的出国移民前培训。

  我公司项目推广中心长期致力于将优秀的国际学历教育和职业教育引进前进中的中国;同时也将中国优秀的文化、中国人民的友好传播到世界;我公司正积极引进未来国际推崇的国际高中课程(IB)与中国重点高中进行合作,让中学生不出国就可以学习到如此优秀的高中课程,并直升世界顶尖大学---牛津、剑桥、哈佛、麻省;将国外大学优质课程与国内大学进行强强合作,培养优秀的国际人才,服务于发展中的中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公司成立以来至今无一例投诉,目前已经有数千名申请者赴各国学习、工作、考察访问和移民定居。我公司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一贯原则,全力协助客户,让每一位申请人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因此,选择了金茂出国就等于选择了安全、诚信和成功!金茂出国是你海外发展的阳光通道!是你理想的合作伙伴。

  我公司海外教育服务中心、海外发展移民中心、培训中心、项目推广中心四轮马车联动,发展的金茂一定会给人们带来惊喜,给出国中介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