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 > 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建国60年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候选名单:澳新教育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30日14:48

  导语: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60年,我们从不知道留学为何物,到走遍世界每个知名学府,60年,我们从几十人公派留学,到百万人自费留学。新的时代,新的机遇,新的人才。走到今天,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有责任有实力的留学服务机构,搜狐出国、搜狐教育在此时推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注重留学服务品牌内涵、推崇留学服务道德的良好社会环境,面向全社会推荐这些优秀的品牌以及品牌后面所传递的社会价值。请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留学服务机构”,为共同提高留学行业服务标准投出您支持的一票!以下为建国60年中国教育百强品牌-提名参选留学服务机构简介:  

  >>>进入搜狐网:“60年,见证教育大国崛起” 2009中国教育总评榜暨60年教育成就奖评选

  武汉澳新成立于1999年,是目前湖北省唯一获得国家公安部和国家教育部双重资格认证(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网上认证信息)的中介服务机构,专业办理移民、留学、商务签证、探亲访友等各类因私出入境手续,也是武汉市办理赴澳大利亚、英国、新西兰留学时间最早、最具权威的机构。我公司拥有丰富的留学移民咨询和签证办理经验,业务上不断创新,签证率高,成绩斐然,市场份额首屈一指,在业界享有很高知名度。
  武汉澳新可免费为客户制作全套出国方案,使客户可享受从留学到移民到就业的一条龙服务,并在湖北省中介行业内开创出国后期服务之先河,提出了“服务到永远”的服务理念,使申请人可终身享受境内境外的双重服务,最大程度地保障了客户的利益,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我们一直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竭尽所能满足客户需求,是业界内唯一无任何投诉的中介机构,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武汉澳新也是湖北省唯一为客户解决语言关问题的中介公司。早在2002年,武汉澳新就开始为其客户提供优质的免费英语培训课程,能大幅提升客户的英语水平,为申请人节省了大量在国外学习语言的时间以及昂贵费用,也提高了留学生的学习成功率。
  鉴于本公司签证成功率高、信誉佳、服务全、信息快、周期短、历史长、经验足、价格合理等多项特色,我公司在“2005年度湖北教育培训机构总评榜”活动中一举夺得移民留学类“最受欢迎服务机构”奖,在“2006年度湖北教育培训机构总评榜”活动中获得移民留学类“行业诚信服务机构”奖。“2007年度湖北教育培训机构总评榜”活动中又一举夺得移民留学类“行业诚信服务机构”奖。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